用浴屏隔出來單獨淋浴間區的洗手間,單位再小也不怕

針對大部分小戶型房子室內空間而言,沒法有著自主的淋浴室,只有在衛生間中安裝淋浴間機器設備來完成沐浴的作用,而洗澡的時候路面存水是個繞不以前的問題,長期的路面存水讓洗手間區域環境濕冷,還會繼續危害到浴鏡櫃的使用期限,也是病菌產生的首要場地。

幹濕分區可以有效的處理路面滲水的問題,沒法隔出獨立自主的淋浴間區,那麼就根據安裝擋水條和懸架浴屏來處理,儘管說會讓洗手間看起來有一些擁堵,但依然可以帶來一定的實際效果,而浴屏價錢亦相對性低許多。下邊就一起來瞭解一下這10套入浴屏隔出來單獨淋浴間區的洗手間裝修實例!

懸架浴屏還能提高洗手間的利用率,例如有些人在洗澡的時候,不容易干擾到別人正常的應用洗手間的其它作用,尤其是家中只有一個洗手間,要是沒有開展恰當的分隔,那麼洗手間只有讓一個人應用。

淋浴間區、坐便器、浴鏡櫃被所有設定在一個狹窄的區域裡,裝修吊頂部位安裝浴屏杆,再選擇一款淺色調的浴屏開展分隔,洗澡的時候拉上浴屏,可以降低水汽對浴鏡櫃和化妝鏡子的危害。浴屏的色彩大多數以乳白色為主導,還可以挑選 印著圖案設計的浴屏,提高洗手間的裝潢實際效果。

為了避免洗澡的時候路面的存水流至坐便器區和浴鏡櫃處,提議在地板安裝擋水條,就算是路面存水也僅僅部分,進而防止浴鏡櫃因路面存水而爛掉,增加其使用期限。

洗手間的範圍都不可能很大,設計裝修時以適用為前提條件,盡可能來配搭出更具有層次感的設計效果,選用淺色調設計製作是個更為傳統的作法。

十分緊密的洗手間,淋浴間區被安裝在角面拐角處,擋水條和浴屏杆也選用弧型設計方案,所以說再小的洗手間也是有方法完成幹濕分區的設計方案。

有前提的家中,在衛生間裝修時,可以考量將浴鏡櫃移位,將浴鏡櫃安裝在衛生間的外邊,進而完成充分的幹濕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