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輕因不正確姿態造成的頭頸焦慮不安

頸椎富貴包是怎麼產生的?二十一世紀,欠佳座姿已變成常態化,而不是極少數除外—它是長坐沒動的生活習慣、人事工作和過多螢幕時間一同功效的結果。頸後硬包也被稱作頸椎富貴包或榮華富貴背,在臨床醫學上則被稱作脖子前傾或溜肩,頸椎富貴包是怎麼產生的,它可由骨質疏鬆、風濕病和脊柱骨折造成,但最普遍的緣故是姿態不善。

在電腦上、手機上或平板前頭頂部前伸、低頭駝背或含胸駝背,會給您的後背釋放附加的工作壓力,造成上頸椎骨異常彎折,及其頭頸底端產生很多機構。

克裡夫蘭門診所脊椎健康中心(ClevelandClinic’sCenterforSpineHealth)的FredrickWilson博士研究生強調,儘管勁椎病也很有可能產生在青春發育期,但絕大多數狀況下它很有可能在中老年上下發生,因為它由長期性減弱的胸伸肌造成。

“欠佳姿態是造成頸椎富貴包的最普遍緣故。你的上頭頸的曲度提升,因而你務必抬起頭,頭頂部往前突顯······這類往前的曲度對腰椎間盤不太好,很有可能提升腰椎間盤難題和頭頸疲憊的風險性。大家的全身肌肉與生俱來不宜這類曲度。它會造成上後背和下後背疼痛,乃至腳部肌肉僵硬。”

喜訊便是,頸後硬包可根據適度的姿態來防止,並可根據適度的鍛練來糾正。

消除富貴包,有利於改正頸後硬包的三種鍛練

如何去除頸椎富貴包?MiltonandFornham脊椎治療門診所的門診部負責人JasperHulscher共用了三種有利於消除富貴包的訓練。

1.YWTL鍛練—此項鍛練可從上向下拉申您的腰椎。最先,舉起您的手臂,手掌心往前,擺出一個“Y”的姿態。隨後將胳膊向後拉,維持大約三十秒。以後,將您的胳膊向下移動直到呈“W”樣子,維持您的胳膊向後拉,胳膊肘偏向下邊。持續保持這一姿態三十秒。

下麵,張開手臂,手掌心依然往前,呈“T”樣子,盡可能向後拉,維持三十秒。最後一步是讓您的胳膊擺成L樣子,胳膊肘放置人體兩邊。將上臂向後拉,維持大約三十秒。

2.拉申胳膊/歪脖子—把兩手放到身後,一隻手把握住另一側的手腕子。隨後挺直胳膊肘,將胳膊向後拉,另外擠壓成型鎖骨。頭往往後仰,維持這一姿態三十秒上下。頭頂部往後仰時呼吸。

3.胳膊平舉/回身歪斜—朝向牆面站起。將您的左肩順著牆面往上伸,隨後將頭頂部往右,並向後歪斜。維持大概15秒,隨後反復這組姿勢三次。留意不必讓自身頭昏。下面,換左邊反復同樣的姿勢。

手機如何毀壞您的姿態

雖然手機上、平板和別的電子顯示幕的普遍應用對大家的全身肌肉骨骼系統來講是近期才發生的狀況,但它也造成了日常人體健身運動和姿態的強烈轉變。2016年,韓國大邱大學的科學研究工作人員評定了長期應用手機上的人的姿態和吸氣作用的轉變。

欠佳姿態包含頸部前伸、背不直和溜肩,在長期應用手機上時十分普遍。除此之外,過去的科學研究還表明,手機上戶會發生大量的頭頸、肩部和大拇指痛疼,並且應用手機上的時間越長,痛疼越比較嚴重。

頭頸前伸的姿態會產生非常大的難題,造成肌腱、頸椎骨和椎間盤負傷,而欠佳姿態造成的頸部酸痛也會危害您的吸氣方式。

實際上,在2014年,紐約心臟外科與康復治療技術的KennethHansraj醫師就測算了頭頸不一樣水準彎折時脊椎所承擔的淨重。當您的頭頂部坐落於0度的視角時,就處在保持中立部位,頭頂部的淨重是10到12磅。

但假如您逐漸將頭頂部往前傾盯住手機上,便會給頭頸釋放附加的工作壓力,讓您的頭頂部覺得更重。比如,當歪斜15度時,您的頭頂部覺得好像27磅,而歪斜四十五度時,它的淨重更好像49磅。這非常容易造成脊柱的過多損壞和衰退。

大邱大學的研究物件是50名年青人,她們被分成2組:一組是每日應用手機上低於4鐘頭,另一組每日應用手機上超出4鐘頭。科學研究工作人員運用顱頸角(CVA)來評定前伸出頭位(FHP);較小的CVA與很大的頭頂部前伸姿態相關。科學研究工作人員詳細介紹稱:

“FHP是最普遍的頸椎骨出現異常之一,非常容易造成病人發生病理學病症,如頭疼、頸痛、顳頜關節混亂、錐體混亂、皮下組織長短和抗壓強度更改及其肩骨和肩部肌張力障礙。很多科學研究都證實,長期應用電腦上的客戶通常有較高的FHP占比。”

研究表明,與應用電腦時間較短的人對比,長期性應用手機上的人FHP更比較嚴重,肩部更圓,吸氣作用也一部分遭受危害。

小規格的手機屏很有可能總是加重這一難題,如同科學研究工作人員強調的那般,“假如大家致力於盯住相對性較小的顯示幕,她們通常會大量地彎折頭頸來認清顯示幕。這可能是造成更比較嚴重難題發展趨勢的緣故。”

iPad頸是一個日益不容樂觀的難題

另一項對於412名在校大學生進行的研究表明,應用iPad和別的平板已經年青人群中造成一種被稱作“平板頸”或“iPad頸”的健康問題。頭頸和肩部疼痛最常產生在應用機器設備時沒有後背支撐點的狀況下,例如坐著木地板上,或是將機器設備放到腿上並低頭趴著盯住機器設備。側睡或平臥時應用平板也與痛疼相關。

總而言之,67.9%的在學校環境中應用平板的病人彙報了全身肌肉人體骨骼病症,在其中又以頭頸病症更為普遍,包含肌肉僵硬、酸疼和痛疼。也是有一些人彙報了上後背/肩部、胳膊/手和頭頂部痛疼。

“頸肩病症這般廣泛,特別是在在年青人群之中,給社會發展產生了極大的壓力,”該調查報告的第一作者、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大學的物理治療方法專家教授Szu-PingLee在新聞稿件中強調。

儘管他強調,從理論上說,您低頭看平板的時間越長,頸部和肩部的痛疼也會隨著提升,但她們的研究表明,性別和特殊的姿態比使用時間更能預測分析痛疼。

女士在應用平板期內發生全身肌肉人體骨骼病症的概率是男士的2.059倍,而且上邊列舉的姿態(沒有後背支撐點、將機器設備放到大腿根部上或側睡/平臥)也很有可能造成大量的痛疼。坐著桌椅上,將手機上放置於桌面上也很有可能造成痛疼。殊不知,在全部的姿態要素中,在應用平板時沒有後背支撐點最非常容易造成痛疼。

在Lee來看,坐著可以為後背出示支撐點的桌椅上是防止iPad頸的最重要要素之一。或許,這也是工程建築規劃者必須考慮到的難題:“安裝沒有後背支撐點的長椅或別的坐椅也會造成大家將iPad放到膝關節上,進而很有可能造成與姿態有關的痛疼難題,”他表明。別的提議包含:

應用姿勢矯正器推薦機器設備,將它夾在您的衣服上,假如您背不直,它會傳出嗶嗶聲友情提示伸直人體

將平板站立放於支撐架,而不是放置於櫥櫃檯面

為平板配一個電腦鍵盤用於電腦打字,那樣能夠讓您的姿態更站立

根據鍛練來加強頭頸和肩膀肌肉

如何預防“頸後硬包”或“iPad硬包”

怎樣消除富貴包,抬頭挺胸、下頜收購 的姿態對明顯減少您發生頸後硬包的風險性十分有協助。前伸的姿態通常與長期性姿態不善相關,伴隨著時間的變化,這類姿態會持續惡變,最後造成肌肉僵硬的反復性增厚。

如何去除頸椎富貴包?頸後硬包產生的一開始,是典型性的胸拓展作用缺失。脊柱按摩技師也是基本功訓練的創辦人EricGoodman那樣表明:

“我覺得人體骨骼欠缺健身運動和停滯不前會造成增厚和典型性的退行性病變。脊柱產生的退行性病變使它主題活動工作能力降低······它必須支撐點人體,由於全身肌肉和間盤都不可以出示適用。它將十分硬實的支撐點構造置放及時。

如今,你能不能想像,50年後,也就是手機上和iPad問世60、七十周年之時,我們可以立即將頸椎富貴包稱作‘iPad包’······你的年紀越小,延展性就越強,你的人體對刺激性作出的當然反映便會越好,你規定它做的事兒也會做得越高。

假如你常常讓它低下頭看見手機上,也請常常讓它上升乳房,將你的下頜向後拉,隨後維持挺括的坐姿。玩手機時,要另外維持下頜往收購 ,乳房往上挺。”

即便您早已逐漸發生輕度的硬包,只需您的脊柱都還沒增厚,仍然能夠根據適度的鍛練和姿態,來明顯改進脊椎的樣子。高克蕾方式可根據改正很有可能造成痛疼的習慣性來協助您的人體再次重歸到“初始姿態”,這可能是一種合理的解決方法。

物理治療師或脊柱指壓按摩康復師還可以出示對於頸後硬包的偏頭痛治療健身運動,但加強您的下背闊肌能夠產生一定協助。Wilson還提議:

訓練收縮下頜,也就是讓您的下頜盡可能挨近頭頸這有利於加強頸肌。

開展鎖骨擠壓成型,也就是將鎖骨擠壓成型到一起,這一姿勢對於的是您的上背闊肌。

坐姿平板支撐,能夠運用屋子的角落裡或路子。這一姿態能夠讓您的肩部部位小於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