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物四用,快樂連綿

性是一種非常特殊的存在。

一方面,他們對它保持沉默;另一方面,他們對它有著無盡的渴望。

過眼雲煙,看表演,也是真假,不可替代,也不是…著名的女性時尚週刊《Cosmopplitan》在過去的兩年裡,女性發佈了一項關於夫妻生活的調查。調查資料顯示,67%的人在性生活中假裝達到了頂峰~

中國女性性福指數調查研究報告強調,中國女性中:

只有14%的人特別同意羞恥的日常生活;

對日常生活不滿的,占17%;

此外,39%的女性覺得自己的日常生活很害羞

因此,可以看出,許多女性害羞的心理狀態是:做情人,所以也出現了“飆升表演”這種觀點,他們是否嗨並不重要,我的表演讓你覺得你很強大,我需要達到頂峰~所以為了保持兩個人和諧的錯覺!

我覺得我有一些基本的要求,非常非常可恥的事情,緊緊抑制我的欲望,非常被動地承擔夫妻生活已經成為絕大多數中國女性的常態。

每個人都應該知道,羞恥是我們每個人的分配。作為一個女人,你不必因為你的男人而感到內疚,你也不能因為關注細節而感到放蕩。性不是很可恥,更髒,愛自己,這不僅不容易低人一等,而且值得關注。

你知道,如果你想過上更好的生活,你必須從一開始就學會快樂本身!性快樂是當代女性釋放壓力和心理的好方法,玩具可以幫助我們更快地確保巔峰!

有欲望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經常抑制內心深處的欲望。下面,給你詳細解釋的項目很可能會讓你臉紅,但它會幫助你打開一扇新的門,找到一個更好的本身!

它就是——Meese米斯小紅書的彎曲允許振動棒。

「Meese米斯小紅書」外觀設計真的很搶眼。不尋常的造型設計和為應用而設計的坡度使它看起來像一個害羞的紅色花瓣。

 

開箱&外觀

 

小紅書有兩種顏色,一種是美少女的淡粉色,一種是女神的紅色,兩種都很美,神清氣爽。

從快遞網獲取紙箱後,我檢查了一下。物流訂單號上沒有顯示所有資訊。我用刀把盒子切開,用塑膠泡沫把盒子包在紙箱裡。小紅書盒有很好的減震預期效果。

打開盒子,小紅書經常在我們面前,一個Meese米斯小紅書=無線震蛋假陽具允吸器AV棒!

一物四用,花一份錢,有四種好商品!一邊持續gc,一邊劃得來,爽,賊爽!

此外,小紅樹作為一種靠近隱私部位的玩具,使用與嬰兒奶嘴相同的食品級液體矽膠,可接觸食品成分的人體,具有天然抗菌性。

嵌入式智慧提溫集成化ic,確保41個環境溫度℃,還原真正的手感。

產品以美國為基礎FCC.歐盟CE電子器件身份驗證.歐盟RoHS無有害物認證.日本PSE電器產品和原材料的身份驗證是按照標準化建造的。

 

功效判斷

 

作為一個老濕機,我以前用過很多插入式玩具,但大多數都是有限的。許多強吸器不能進入身體,或者只有振動不能強吸,不能另外使用,少了很多快樂。

經過長時間的搜索,我終於找到了它!一舉戰勝一般玩具的所有局限性,算是大成者,就是它!

它不僅可以吸收,還可以振動。此外,還可以同步刺激C點或G點,以確保雙重GC,讓你飛向天空!!

然而,每個女孩的私處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差異。固定的角度不能滿足每個女孩的規定,甚至不適。

米斯小紅書加上科技創新可以傾斜設計方案,可以任意彎曲探索自己的敏感區域。

根據自己的感受,控制觸摸的具體位址和強度。溫柔輕輕或衝擊脊神經,從你手中掌握。

閉上眼睛想一想,C點和G點的雙向快樂,太多了…上…頭!(實際體驗比想像的刺激一萬倍!!)

同時,與傳統的振動電按摩棒相比,小紅樹選擇的Sonic聲音頻率是基於氣流的不斷湧動,模擬男友溫柔的舌功。

三種允吸,十種頻率,達到不同敏感體質的人。

而且不用擔心太粗太不舒服。小紅書的規格型號是為亞洲女性量身定制的,可以讓你放心入身玩耍。延遲膏不容易太大,讓隱私部位不舒服,但也豐富光滑,讓你做到。

 

入身長度93mm,比較大孔徑34.5mm

也許有人說,這個東西只適合未婚男女姐妹,有另一半不需要啊。

你錯了。我可以說大多數男人的性前戲都去了哪裡。你拒絕有一個好的性前戲嗎?慢慢來?匆匆開場對女生不好。

 

超強不擾模式永遠不會跑神

玩的時候,我很在意噪音。畢竟聲音很大。不僅家裡有些人害怕被聽到,家裡沒有人的人也很跑神,感覺自己像一個操作過程加工中心的員工。……一瞬間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Meese米斯小紅書」舔吸和振動噪音都比較小,尤其是嘴的一部分,幾乎和房間裡的正常噪音沒什麼區別。

振動端略大於口聲線,但與同類型振動棒不動70.80的聲音相比也非常出色。

IPX6級生活防水設計,可全身清洗,也可在浴室使用。

隱形防水電池充電設計。手機充電線的另一端是USB電源線插頭,可以適應電腦介面.移動充電器.一般電源插頭等多個開關電源電路,隨時隨地為您的寶寶電池充電。

在滿格電的前提下,吸允能用2.5小時,振動能用1.5小時。

“資訊保護”配送尤為重要,不容易忽視。

物流單號.包裝盒上的其他東西都寫不出來,根本看不出是什麼,讓你坐在家裡可以放心等著提貨。

總之,你能想到一點,米斯想得很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