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存貨管理系統解決方案

進口、銷售和庫存管理erp 系統理解決方案.銷售管理系統.倉庫存儲管理系統和存貨核算系統的組成,下面具體介紹各erp 系統的功能。

 

1.採購管理系統

將採購申請.採購訂單.結合採購材料和供應商管理等功能,實現完善的供應商檔案和供應商資訊管理。

 

2.銷售管理系統

它可以分為國內銷售和出口銷售兩部分處理統一銷售和獨立銷售,支持集團銷售,可實現快速客戶訂單處理和及時客戶訂單交付,説明企業通過即時銷售.全面的客戶訂單資訊,提高客戶服務品質。

 

3.倉庫管理系統

根據不同類型的事務跟蹤企業內部材料的轉移過程,處理企業內部材料轉移的各種業務,支援分散式事務管理。同時,倉庫管理系統可以為倉庫提供分類管理模式,提供日常倉庫業務處理和庫存庫存處理功能,全面控制和管理企業材料的業務運行。

 

4.核算系統

存貨核算系統根據交易類型定義的會計憑證,並根據成本專案和成本物件收集企業存貨的收發存款業務.存貨成本的分配。包括採購業務.銷售業務.存貨核算業務的整體業務流程,包括倉庫業務,可以通過原始憑證管理模組設置發票和檔核對關係,選擇相關檔靈活處理核算業務。

 

5.成本管理系統

實現工業企業產品成本的自動計算,支援品種法、批量法等成本計算方法,提供成本分析,自訂成本數量和計算參數,與其他管理子系統有機集成。

 

進銷存erp 系統管理功能模組

 

1.總部系統功能模組

1)系統維護管理

2)系統使用者管理:系統具有使用者管理功能,可以添加或刪除使用者,使用者許可權可以根據使用情況進行修改,以保證系統的安全。

3)系統許可權管理:系統可以根據使用情況設置許可權。一般使用者只提供查詢許可權,操作員提供查詢許可權.統計.修改.添加.刪除和其他操作許可權。管理員提供所有權限,包括系統設置。這樣可以有效控制使用者的操作,維護系統資料的安全性。

4)密碼管理功能:為了保護使用者許可權,系統配備了嚴格的密碼登錄驗證和密碼管理功能。任何登錄系統的使用者在進入系統之前都必須輸入與其用戶名對應的密碼。更改密碼時,系統需要使用六個或六個以上大小的字母和數位以及其他符號的組合。並確定兩次輸入的新密碼是否一致,以便成功更改。

 

2.基礎資料管理

1)供應商基本資訊:供應商名稱:.地址.連絡人.管理結帳日。

2)供應商查詢:根據名稱查詢公司與各供應商交易的歷史記錄。

3)商品基本資訊:商品名稱:.型號.價格.最低安全量.產品價格變化.預計撥(購)數量的欠貨時間和管理。

4)條碼序號生成模組:將唯一的條碼序號貼在建築材料的每個箱子上,作為整個倉庫管理的線索。

 

3.總部採購管理

1)採購建議表生成:根據每個產品的最低安全性和每個倉庫的實際庫存數量,採購建議表自動生成在總部系統一定時間,公司可以決定集中採購或分散採購。

2)採購訂單生成:根據採購建議表,系統總部採購管理人員根據實際情況,制定採購商品,填寫採購訂單。

3)採購查詢:隨時查詢交貨和未交貨的採購明細,可根據查詢結果催促廠家要貨。

 

4.銷售管理

1)銷售管理:管理銷售人員的銷售情況,生成銷售訂單。

2)總部業務員業績資金管理:提供每個業務員的業務獎金月報和年報。

3)銷售查詢:銷售人員的銷售情況可以隨時查詢,銷售圖表可以根據人員的銷售業績生成。

 

5.價格管理

1)報價管理:管理各門店和門店的報價資料。

2)商品成本管理:計算各種商品的最終成本和加權平均成本。

3)應收賬款管理:各門店和門店顯示其客戶的應收賬款明細表,並記錄每個客戶每月的收款及收款餘額表。

4)應付帳款管理:向供應商顯示應付帳款明細表,並記錄每月付款明細及未付款資料。

 

6.決策支援管理

1)供應商決策支持:顯示供應商在一定時間內購買金額最高的供應商,以便在下次購買時作為購買折扣的依據。

2)商品決策支援:提供各種產品的日常銷售狀況分析和各種產品的月度銷售流量表。您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查看哪些產品的營業額或毛利潤或銷售額最高。

3)客戶和業務決策支援:提供長期未交易或應收賬款超過信用額度的客戶,並列印基本營業額或利潤最高的客戶,作為贈送禮品或交易折扣的依據,還可以列印各銷售人員在一定時間內銷售產品的排名分析,商店部門和商店的決策支持,在一定時間內提供各商店部門的經營狀況,以及各商店部門各產品的銷售毛利潤。

 

7.總倉管理

1)採購收貨管理:倉庫工作人員根據採購訂單的內容填寫採購驗收單。

2)銷售出貨管理:倉庫工作人員根據銷售訂單的內容,填寫銷售出庫單。

3)進出存管理:包括庫存管理.入庫管理.出庫管理.庫存查詢。

 

8.分公司管理

1)客戶基本資訊:各門店及門店的客戶位址.負責人.負責客戶的結帳日和銷售人員進行管理,並生成輔助列印功能,製作每個客戶的位址標籤,便於郵寄。

2)客戶查詢:根據客戶名稱,查詢公司與各客戶的交易資訊。

3)門市部和門店銷售管理:管理各門市部和門店的月度進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