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減肥必須由高級營養師陪同

現階段,我國成人超重肥胖率已超過50%,這也意味著很多人會加入營養減肥隊伍。我堅信,毫無疑問,很多人可能會認為營養減肥有什麼困難。這不是閉上嘴,張開腿嗎?我只想少吃,多鍛煉。

如果你真的這麼認為,很容易陷入絕食減肥的陷阱,不僅可能不會減肥,還會損害你的基本新陳代謝。嚴重的,追求完美快速的減肥也可能選擇異常的減肥方法,危害自己的健康。如果你在減脂的路上有高級營養師陪伴,不僅能讓你掌握正確的減脂姿勢,成功減肥,還能事半功倍,繞過減脂的陷阱,提高減脂的速度和工作效率。

 

01、高級營養師為您定制人性化減脂計畫

 

為什麼要高級營養師?

人們常說,更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同樣,無論是減肥還是塑形,制定科學合理的減肥計畫始終是減肥路上最重要的一步。說到減肥計畫,你可能會問,現在互聯網比較發達,各種減肥方法在互聯網上,許多大明星,互聯網名人和健身女神在我們媒體平臺上分享他們的減肥手冊,我只是想這樣做,為什麼專門的營養顧問?

 

個性化定制計畫方案

說白了,我們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著獨特的生活和飲食結構,甚至有一定程度的基礎疾病。其他人分享“菜譜”或是“計畫方案”也許根本不適合每個人,比如生酮飲食,事實上,有很多限制群體,如果減肥計畫有更多的高強度鍛煉計畫,你的體重基礎很大,這個計畫不符合你自己。

 

適合自己的計畫

如果有專屬的高級營養師來引導你減肥,在為你制定計劃之前,高級營養師可以通過溝通或問卷調查瞭解你的飲食、生活方式、既往病史或過敏原,高級營養師會對你的身體狀況進行綜合評價,給你一個可行的減肥計畫,不僅包括飲食搭配、健身鍛煉,還包括心態調整或情緒管理或健康管理等相關資訊,完整的減肥計畫可以讓自己在減肥的道路上面對問題,知道,找到最好的解決方案。

 

02、高級營養師可以幫助你獲得更好的減脂效果

 

也許在過去,我們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節食、減肥和鍛煉上。雖然我們一直堅持不懈,但減肥沒有任何效果。主要原因是減脂不是一種意想不到的想法,而是一種涉及各種課程的技術人員,如營養、健身、烹飪和心理。

很多朋友對減脂沒有理解和有效的希望。他們總是希望一夜暴瘦,為自己設定一個月瘦20多斤的總體目標。事實上,這種想法根本不利於減脂計畫的實施。如果他們在短期內沒有得到預期的結論,他們甚至會停止減脂計畫。

更專業的高級營養師會根據自己現階段的身體狀況,為你制定科學合理的短期和長期目標。如果你已經吃了很多食物,或者喜歡吃高能量的食物,最近的目標是調整你的飲食速度和飲食結構,首先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或者根據你的能力添加一些低難度係數的體能訓練。無論你需要減掉多少金,它實際上都需要持續3-6個月。在這個過程中,學習選擇和烹飪科學飲食,以實現健康減肥和不反彈的長期目標。

 

03、高級營養師助推提升減脂瓶頸期

 

在減脂的道路上,不可避免的情況是會遇到瓶頸期。在一段時間內,重量將穩定在一定的標準值。專業營養師可以幫助您評估現階段的作息規律和日常飲食中危害減脂效果的因素,並給予一定的專業指導,説明您根據改善基礎代謝和能耗,安全可靠地突破瓶頸期。

而且,高級營養師可以利用自己的經驗,把減脂變成一段有趣而充滿考驗的旅程,讓你享受神秘感,讓你在環節中找到快樂和滿足感。同時,他們鼓勵你在減脂的道路上朝著目標前進,讓你想繼續減肥,最終成功。

 

04、讓你受益終生的營養和飲食

 

高級營養師服務專案

在高級營養師的支持下,你不僅可以學習正確的減脂定義和技巧,還可以繼續獲得很多其他的營養和飲食。例如,什麼食物是高品質蛋白質的來源,什麼食物富含纖維素,什麼食物更有助於控制和穩定血糖,哪些食物含有鈣和其他礦物質,這種定義、方法和技能營養和飲食不僅使你能及時完成安全高效的減脂計畫,還可以與家人和朋友分享這些知識,讓更多的人受益。

 

總結

 

不難看出,在減脂的過程中,與更專業的高級營養師合作不僅僅是輕鬆獲得理想身材的最佳方式,也是對自己健康管理的義務,也可以幫助身邊更多的人。快速聯繫身邊的高級營養師,為您量身定制個性化瘦身塑形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