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廚具設備預算

近期許多自己創業開餐飲店的老總卻盲目跟風的挑選餐廳廚房設備的配備,下邊為大夥兒共用一些要點,期待對您有協助。

 

商用廚房設備機器設備

 
挑選了酒店客房詳細地址,明確了特色美食並挑選了名字,下一步是配備各種各樣機器設備。最重要的自然是用餐的人-餐廳廚房設備的配備。一些店老闆在選購時很有可能會錯過了一些商用廚具。下列編搜集了商用廚房設備機器設備的採購清單,以便您參照。

酒店餐廳商用廚房設備必須 配備哪些?您應得到的此餐廳廚房設備明細中的有下列幾種。
 

第一類、洗滌機械

包含冷水熱水供貨系統軟體,排水系統,洗臉盆,洗手櫃等,這種機器設備在清洗後的餐廳廚房實際操作中造成。應配置廢棄物含有垃圾箱或衛生婁,當代餐廳廚房也應配置消毒碗櫃,食物殘留切碎機和別的機器設備。
 

第二類、飲食搭配用品

關鍵包含餐廳桌椅和飲食搭配用品。
 

第三類、烹煮用品、廚具

關鍵包含灶具,爐灶及其用以烹製的有關專用工具和用品。伴隨著廚房革命的發展趨勢,電飯煲,高頻率電磁灶,微波爐加熱,微波爐加熱等也逐漸進到大家的家裡
 

第四類、調養用品

關鍵包含調養櫥櫃檯面,歸類專用工具和用品,伴隨著技術性的發展,食品類自動切割機,果汁機和家庭用餐廳廚房釀制機也在持續提升。
 

第五類、貯藏用品

貯藏食材食品類貯藏分成冷凍貯藏和非冷凍貯藏。冷凍是根據餐廳廚房中的電冰箱和冷櫃來完成的,用品的儲放應是廚具,廚具,用品等給予儲放室內空間,這種儲放用品可根據各種各樣陽臺儲物櫃,壁櫥,轉角櫃和多用途屏風櫃來進行。

持續油炸鍋,旋轉鍋,全自動炒菜鍋,刀板消毒碗櫃,稻米生產流水線,廚具泡浸罐,操作臺,風烤線,全能電烤箱,廚房洗菜盆,洗碗盤,保險櫃,存物櫃,儲物架,餐飲車,廚具五金架,杆,鉤,廚具五金架,杆,鉤,香辛料盒,香辛料盒,香辛料架,廚具架等
 

餐廳廚房機械設備

水槽洗碗機,果蔬清洗機,水餃機,電動壓面機,壓面機,水餃肉機,切肉機,洗米機,點心機,刨冰機,果汁機,攪拌器,豆槳機,冰淇淋機,錐體機,全自動咖啡機,真空泵冷卻塔等
 

餐廳廚房輔助設備和用具

速食店桌椅,酒吧桌椅,自來水龍頭,餐桌布,餐桌布,照明燈具器械,電源開關,裝飾物,水果花籃,蔬菜水果籃等。
 

廚房廚具

油煙機,煤氣灶,煤油爐,蒸汽爐,加熱爐,燒烤箱,酒精爐,木碳爐等
 

廚房用品

電飯煲,微波爐加熱,開水器,電磁灶,消毒碗櫃,電冰箱,冷櫃,冷櫃,淨水機,排風扇,立式飲水機,廚房家電原材料及零配件等。
 

餐廳廚房廚具

炒菜鍋,煎勺,炒鍋,火鍋,石鍋,火鍋店,鍋,不沾鍋,炒鍋,炒鍋,壓力鍋等
 

整體櫥櫃

不銹鋼櫃子,實木櫃,防火板材櫃,鋼櫃,集成化櫃,集成廚房,集成廚房,銀行櫃檯面,板才及零配件等
 

餐廳廚房廚具

不銹鋼餐具,塑膠餐具,不銹鋼炊具,竹材廚具,黃金白銀廚具,銅錫廚具,金漆廚具,西餐餐具,新中式廚具,酒器,茶器,咖啡具等。
 

通風系統

最重要的便是廚房排油煙系統軟體,這事關到全部餐廳廚房的排煙系統實際效果,及其飯店的味兒,這必須 聯絡技術專業的企業進行。藍索邁給予廚房排油煙安裝系統、清理、檢修等服務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