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手遊大作戰『755nm脫僅僅』同毛孩品牌形象講再見~

夏天=〝鋤草〞的季節!!!!!

無論男孩女孩,主要任務便是脫毛了吧(??)

穿吊死帶吊帶背心、稍短熱褲、泳裝時,

容易顯現的,便是身體上礙眼的小毛毛….你懂得的!!

 

為什麼要脫毛??

 
體毛多被認為不美觀,因而很多人都會選擇把毛髮脫去,大多數數的人會按時地刮除手部、腳部、腋窩下、臉部、泳裝線的毛髮。
 

所謂合適亞洲人的755nm脫毛是什麼?

 
你們很可能聽人說過755nm,808nm和1064nm,其實地系雷射器波長,但是你們很可能會問,不同的波長都是雷射器,脫毛點選擇755nm?由於有科學研究強調,亞洲人的皮衣最適合用755nm脫毛,可以達到預期的最佳實際效果。由於大多數亞洲人的頭髮是灰黑色的,頭髮毛囊的黑色素細胞特別消化吸收755波長,雷射器發出的雷射器波長在頭發黑色素細胞消化吸收動能後,頭髮毛囊的根部受到破壞,達到頭髮不再生長的實際效果。因此 肌膚深棕色的人(比如非洲裔人員),就不一定合適755 脫毛。
 

Elysion-pro755nm脫僅僅

 
擁有智慧化降溫技術,運用熱能嘅同時亦能夠幫皮服降溫,提高療程舒適度,及提高安全係數。

「快閃方式」市場上唯一的稍短脈衝3ms動態方式,即便在殘留的毛髮上,也可以發揮較大作用,可較大水準地減少痛楚,大大的減少痛感。

「滑跑方式」即便在短脈衝的狀況下,還可以通過每一次發射,增加很多動能來迅速進行預防。以更快速率,發揮較大作用。
 

脫僅僅‧相互配合毛髮生長週期時間

以755nm雷射器波長為最適合亞洲人作為永久性脫毛的波長為例,經醫學實證間隔4-6禮拜一次,一般4-6次療程,就已經能夠徹底將毛髮脫清。每條毛髮生長期不一(大約隔21日),一般狀況下必須3-6個月,讓每個頭髮毛囊都是有機會遭受雷射器直射而終止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