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麩質飲食的3大新發展趨勢

近些年,重視身體健康的顧客對無麩質商品呈現出愈來愈深厚的興趣愛好,並將其收入更普遍的科學飲食範圍,如無穀類/低碳水飲食。這將再次引領銷售市場機遇,而不僅是考慮這些身患乳糜瀉或麩質不耐受的顧客。

伴隨著對無麩質食品工業要求的提升,公司和知名品牌已經探尋各種各樣麩質代用品,包含從乾果、種籽、豆類食品、水果和蔬菜中提煉的小麥麵粉。除開探尋新的麩質代用品外,食品類生物學家還致力於改進無麩質商品的營養價值和體驗感,近期的一系列專利權主題活動也證明了這一點。

 

探尋無麩質小麥麵粉的新來源於

 

雖然以往非常少有無麩質的挑選,但由於近些年科技進步的發展趨勢,開創者們持續在找尋和生產製造各種各樣純天然無麩質的原材料,並做為麩質的代用品。近期發佈的一些新品為顧客帶來了多樣化的挑選。

 

木薯、甜杏仁和亞麻籽粉

Soozy無麩質麵包圈是由木薯、甜杏仁、亞麻籽混和小麥麵粉、土豆澱粉和車前子殼做成,沒有麩質、乳製品、膠原纖維、黃豆、生雞蛋、花生仁、轉基因食品成份和草甘膦殘餘。

 

黑米、馬鈴薯澱粉和玉米澱粉

GüFree草莓苗甜菜素餐芝士蛋糕是用帶有黑米、馬鈴薯澱粉和玉米麵粉的混和小麥麵粉,及其百里香椰奶鮮奶油、草莓苗和甜菜制做而成。

 

提高營養元素

無麩質的營養成分一直是異議話題討論。研究表明,一些無麩質食品類的營養成分水準比一般食品類差。維持無麩質飲食很有可能會提升缺乏營養的風險性,從而造成一些病發症。而一部分最近發佈的創新能力的無麩質食品類有附加的身心健康好處。

 

推動腸道菌群的益生菌粉曲奇餅乾

Nola’s無麩質燕麥提子乳酸菌飲料曲奇餅乾帶有含有紅米手機、黑米、燕麥、奇亞籽、亞麻籽及其棕櫚糖,具備適用消化道身心健康聲稱。

 

含有少量微量元素的無麩質小麥麵粉

Ceres巴西木薯澱粉是一種無麩質的小麥麵粉代用品,帶有大量的的β-胡羅蔔素、鐵、鎂和B族維生素一氧化氮合酶,有利於身心健康,協助降膽固醇水準和血壓值。

將來,小麥麵粉代用品有可能更廣泛地發生在家庭生活中,由於有超出十分之一的英國顧客在選購/服用食品類/飲品時,常常親自動手制做,比如烘烤無麩質吐司麵包。

 

保證感觀品質

無麩質食品類遭遇的關鍵試煉是維持與含有麩質的同行業同樣的感觀品質。這一方面的全新發展趨勢集中化于根據自主創新的成份和技術來改進無麩質商品的感覺感受。

 

無麩質蛋糕粉

TraderJoe’s蛋清楓糖混和蛋糕粉是由木薯澱粉、牛乳分離蛋白和土豆澱粉做成的。高蛋白食物,無麩質,還加上了食用香料。

 

椰子汁可以改進蛋糕麵包的口味和材質

Inari有機化學椰子汁是由生的新鮮的椰子鞋通過幹躁、脫油和細緻碾磨做成的。無麩質,含有化學纖維,還有利於提高蛋糕麵包的口感和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