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ipad換電池疑難問題

現階段ipad換電池售後服務價錢是799元立即加價新機,並不是拆卸獨立拆換,自然也是有前提條件的ipad務必電池效率小於百分之八十下列,而且平板電腦沒有比較嚴重磕磕碰碰,作用一切正常的才可以,想獨立換電池只有找協力廠商檢修店。

1,舊款機器,ipad迷你型一代,ipad2/3/4沒必要拆換了,整個機械賣了較多也就200塊,可是獨立拆換一個充電電池也必須一二百塊錢,平板電腦拆卸務必由外顯示幕逐漸拆,有一定風險性的,並不是維修人員外顯示幕非常容易拆碎,應用卡屏,許多手機軟體用不上,沒必要掏錢檢修。

2,ipadair一代,ipad5/6/7/8,ipadpro9.7,10.5寸,12.9一代,二代,air2/3,mini2/3/4/5是現階段換電池比較多的型號規格。

3,ipadpro系列產品的11寸1/2/3代,12.9寸三代四代,提議售後服務加價新機,在ipad 維修店拆換都不划算,沒有性比較。

看下面的圖,ipad普遍充電電池組成一部分,ipadpro10.5寸充電電池為例子,不一樣規格充電電池造型設計會各有不同,一個詳細充電電池,有充電電池主機板,和2個鋰電芯構成。

找了2個舊充電電池比照,一個正品拆卸,一個普遍拼裝充電電池,鋰電芯的優劣做為普通用戶也很難辨別,非常簡單方法,看充電電池維護主機板,品質關鍵點,事實上細心比照發覺,正品鋰電芯上都是有生產商,拼裝充電電池上沒有標明。

 

針對使用者而言,換電池如何選擇?

 

現階段目前市面上選購不上全新ipad原裝電池,普遍也全是正品拆卸的,電池效率高一點,電池充電頻次少的拆卸電池價格不划算,ipad型號規格多,而且拆卸充電電池品相太難了找,新平板電腦充電電池最少三五年的使用壽命,因此以前換電池的也很少,店家補貨很少,拆換價錢較高。

常見的全是拼裝充電電池,協力廠商知名品牌充電電池還可以區劃拼裝一類,由於應用成效上差別並不是太顯著,看用戶應用習慣性,一般一兩年電池迴圈次數較多,非常容易發生起包,乃至有一些造成ipad重新啟動,Heaterhk.net換電池價錢相對性划算一點。

起包充電電池一定要盡可能拆換,非常容易把顯示幕頂壞。

拆卸充電電池和拼裝充電電池續航力比照,充斥著電磁能持續播放歌曲好多個鐘頭,型號規格,系統版本播放歌曲,色度,響聲尺寸同樣的情形下,事後不一樣型號規格做一個比照。

應用相同充電頭,電池充電速率上,應當沒啥差別,發燙難題,和ipad本身系統版本關聯較為大,系統版本越低熱值更小,在已經做了比照,充電電池自身不發熱,主要是電腦主機板上cpu造成的ipad發燙難題。

尤其表明,無論哪一種充電電池,儘量避免應用快速充電,非常容易造成電池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