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主人家的夢庫房中搭起糖果屋

色彩粉柔,和著銀行櫃檯上點心釋放的香氣,讓人有微微深入人心的甜美覺得。前提是糖果屋好像築在一個迷你倉庫當中,貨箱、庫房大門口、紅磚牆、水泥地面,也有黑與白拼接的榻榻米地台及灰黑色鋼件圍繞好幾個室內空間;原先隨處表露房主一家三代人的個性化與技術專業,盡在室內設計師的巧做中一一貫徹落實如願以償,將房主以及爸爸媽媽幾代從業的技術專業,通過適度性的融合與整體規劃,恰當再現於豪宅當中。

心想事成•三代共住

等候很多年,房主總算待得這般相接企業,從樓底下遷來,樓房高些,窗前的視線更為寬闊,而增長的寬闊室內空間,更能盛載一家三代人的日常生活起居。

要理想完成,總必須帶著等候與盼望!是次同樓拆遷,房主的確等候多時。其為原已連通,佈局一如鏡影的相接企業,單側是兩室兩廳三房佈局,因而此案標準屬四廳六房兩餐廳廚房及四淋浴室,針對房主一家七口而言,屋子總數與佈局必須再次整體規劃。室內設計師與房主屬很多年朋友,對房主一家亦十分熟念,考慮到的包含室內空間功能分區更改、作庫房式主題風格佈局設計風格、建半開放式廚房、設耍樂房、自助洗衣及小孩的共用資源屋子等,目前所聞一應俱全,為房主設計方案出一個樂也煦煦的理想屋。

讓男房主一顯身手•餐廳廚房

把新手入門右邊的餐廳廚房連保姆房再次整體規劃,既辟出可管控開閉的餐廳廚房,而坎坷的主題活動室內空間內又暗設了保姆房。大門口往左邊掩開,把兩條夾鐵絲網夾層玻璃大趟門拉開,便可將購置的食材通通放入餐廳廚房,而為好用必須,工作中銀行櫃檯拓寬至入戶玄關過道,於朝向客廳一面尤其作了夾鐵絲網夾層玻璃掩門,相互配合必須隔絕廚房油煙時便捷合上;平常,相互配合房主有意選來暖燈聚焦點映照精緻點心,展現出獎賞親人的溫暖介面。

餐廳廚房內,功能隨處相互配合男房主特別喜歡做飯的美食必須,從技術專業的鋼具企業定制商業油煙機,灶具層面目前是用火配電磁灶,本意屬選用技術專業灶頭,但是考慮到居家安全罷手;除此之外,整體櫥櫃內嵌了焗爐及蒸爐等,再與容積大的雙開門冷凍櫃搭配,備菜遊刃有餘閒暇更不害怕廚房油煙洩露。

盡展幾代人的技術專業•入戶玄關

不用說不知道,滿以為入戶玄關路面的黑與白磚地磚拼花只求絢麗而作,當室內設計師確詢小編,「有無覺得這幅路面的圖案設計機緣巧合?」這般一問,恍然大悟「不就像一面在終點站扇舞的旗子」,室內設計師說「恰好是」——以轎車比賽場上終點揮舞的旗子為設計靈感,而因為餐廳廚房也是男房主的做飯乾坤,便趁機鋪進餐廳廚房,與鐵刃的趟門及不銹鋼板具搭配。

餐廳廚房正對面,標準亦為餐廳廚房室內空間,現改做耍樂房兼酒店客房,及其單獨自助洗衣,2個室內空間被一個「貨箱」掩藏,仔細觀看入戶玄關的深灰色凸凹牆,一直拓寬至大客廳方,而入戶玄關的凸凹牆相互配合拓寬向大客廳再加上鐵刃件裝飾設計的牆壁——仿若貨箱電動尾門樣子,十足一個航空件貨箱箱,原來這般具象化的貨箱與賽道上的搖旗,恰好是體現房主從業汽車專業與祖輩從業航空件工作的定性分析,更難能可貴是室內設計師把這般思緒設計方案相互配合房主喜好的工業風格,二者充分發揮得酣暢淋漓。

寬大華康各具風韻•客廳

四廳合拼為一的華康闊落海景別墅入戶口大客廳,依房主親人的飲食起居,分劃到緊鄰餐廳廚房的客廳,近落地式幕牆玻璃的大客廳及親子閱讀區,並設Lego展示廳,說入戶玄關新手入門區是房主及房主爸爸的技術專業體現,那麼客廳是房主媽媽照顧孫子們就餐的日常重地,大中型木飯桌配木為主導的餐桌椅與天花吊頂的主題活動臂吊頂燈,與刷過斑駁陸離石灰的紅磚牆,構建復古時尚與復古的氣場,紅磚牆前的鐵框掩門,不礙室內空間,合上可避免 廚房排煙散溢。由客廳拓寬至大客廳的米字板牆,有意引入庫房門的覺得;二隻屬裝飾設計,近電視背景牆的為臥室門扉,與不光滑混凝土模版式電視背景牆十分搭配。

大客廳與親子閱讀區以復古時尚真皮沙發及裝飾櫃隔開,大中型布藝沙發中間省掉椅背,便捷小孩子隨時隨地由閱讀文章區爬到布藝沙發去。說此案好像在庫房中搭起糖果屋,不容置疑在一片教室黑板上飾上成千上萬的粉五顏六色架構,如同一個個的夢,一個個溝通交流的情意,兩側的對外開放或設玻璃移門的展示貨架,一面是放進一家人喜好壘砌的Lego,另一面是兒童讀物區,架內設小玩具櫥櫃拉籃,實實在在的少年兒童乾坤。為相互配合一屋的Loft設計風格,選用鐵刃作架構,船木作櫃內腔襯飾,最樂不可支是在貨箱箱前放置一台粉彩調復古時尚冷凍櫃,無須很遠的來到餐廳廚房便可獲得冰冷飲品,為住宅社區大大加分。

房主夫妻與小孩房協同•臥室

房主及三名幼年兒女住在同一邊企業,而且藉趟門能開可合,便捷彙聚相互相互之間守候。目前二女一子共用資源藉趟門隔開的兩室,殊不知當拉開過道趟門及兩室中間的隔斷牆,及其與主臥室衛淋浴室中間的趟門,三個孩子就可以共用資源爸爸媽媽的衛淋浴室而不用跑到另一邊廂的小孩衛淋浴室去。

這般設計方案乃提升爸爸媽媽照料小孩的日常步驟,而且讓小朋友們學習培訓相互交往及呼應。設計方案關鍵所在主臥室作了兩條趟門,一道是關上主臥室的臥眠區,而第二道門是關上主臥室的步入式衣帽間及衛浴室玻璃門,如果房主只合上臥眠區的趟門,就可以讓小朋友隨時隨地應用主廁。如果大兒子日後長大了,能夠 遷往緊鄰爺爺奶奶那邊廂的屋子,把這兒的兩室變成讓兩個女兒應用的臥室。在房主爸爸媽媽那邊廂預置了男孩兒應用的屋子。房主爸爸媽媽房由兩室合併而成,之中以書櫥作間距,又新搭起斜牆內嵌電視,窗邊設定扶椅供看電視劇用,電視背景牆身後——連到書櫥的閱讀文章區,是房主媽媽專用型網上互連的乾坤。

除開臥室整體規劃妥當,在大門口左側原先的餐廳廚房部位,現辟出一間酒店客房兼作耍樂房,另外又整體規劃出一間儲物櫃房連自助洗衣,為現代傢俱引入豪宅別墅必需的設備,房主一家三代人即便住上很多年,亦能夠 靈便配製,按具體必須隨便修改室內空間的應用作用。

FOCALPOINTS

■怎樣顯出房主幾代人的技術專業:室內設計師用航空件貨箱箱及黑白色旗子體現爺倆分別從業的技術專業工作中。
■用夾鐵絲網夾層玻璃黑邊趟門做為半開放式廚房的隔開門,處理烹製時造成的廚房油煙難題。
■喜愛庫房的不光滑初始面貌,但相匹配當代人日常生活,室內設計師必須有意生產製造初始感,如水泥壓力板電視背景牆、刮白的紅磚牆、生產加工裝飾飾櫃裡的船木等,才鑄就乎合當代日常生活的庫房家居傢俱。
■三個小孩共用資源2個互通的屋子,但以趟門管控能開可合,又藉趟門對外開放主臥室的衛淋浴室,便捷小孩子夜裡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