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樣化產品與服務,全一香港集運公司的特點發展趨勢之道

伴隨著“一帶一路”提倡的明確提出及新興經濟體的發展趨勢,公司“走向世界”的腳步走得變的越來越快,中國跨境電子商務領域的發展趨勢早已慢慢進入了爆發期和快速道路。香港做為進出口貿易自由港,貿易經濟管理體系歷經很多年的發展趨勢早已十分健全。針對跨境電子商務顧客而言,香港與眾不同的地理區域和便捷的經營環境,毫無疑問是她們擴展業務流程,邁向國際性的關鍵要素。

全一快遞早在2011年就開設全一香港集運公司,現坐落于香港九龍油塘地區。做為全一快遞在香港地域的自營子公司,配送服務專案工作中可遮蓋香港地域90%地區,目前配送車子數十台、裝有技術專業快遞小哥、職業線上客服及職責工作人員達百餘人。根據香港本地銷售市場狀況,融合很多年的服務專案工作經驗的累積,全一香港集運公司發佈多樣化的產品與服務方式來著眼於香港快遞銷售市場。

立足於香港銷售市場搞好轉口貿易服務專案

跨境電子商務顧客多運用香港自由港的優點,將香港作為跨境電子商務的中轉港。因此,全一香港集運公司關鍵為跨境電子商務顧客出示在香港地域的轉口貿易服務專案,包含是抵達香港地域的業務流程和根據香港地域發往世界各國的快遞運輸服務專案。全一香港集運公司發佈多樣化的物流服務,優化產品類別,考慮不一樣顧客的要求,能為顧客完成迅速物流服務。

為新專案顧客出示專享的入倉服務專案

香港做為一個隨意的進出口貿易港,貨運物流出入隨意且便捷,因而在倉儲物流層面具有得天獨厚的優點。全一香港集運公司融合香港本地新專案顧客的具體要求,能為新專案顧客出示入倉服務專案,實際的業務流程方式為,能為顧客出示庫房儲放貨品,而且有專職人員快車承擔運送、配送服務專案。為新專案顧客出示的人性化服務,多樣化商品,處理顧客個性化要求,能為新項目顧客合理的減少物流配送服務成本費。

資源整合完成一站式倉儲租賃

為完成全一快遞明確提出的“做領域綜合性貨運物流解決方法權威專家,變成一流的一站式綜合性服務提供者”的總體目標,全一香港集運公司最先融合香港本地銷售市場狀況,資源整合優點,並從商品、倉儲物流、供應鏈管理、系統軟體和顧客特享服務專案五個層面考慮,積極主動為香港地域的顧客出示一站式倉儲租賃。全一香港集運公司將務求為顧客出示最高品質的跨境電子商務物流配送服務,在中國和全世界搭建一條進出口貿易經濟往來的“貨運物流秘密頻道”。

借助友和道通集團公司和全一快遞總部的資源適用,靈活運用香港進出口貿易港,貨運物流出入便捷的優點,全一香港集運公司著眼於打造出具備國際性水準,多維立體式,考慮核心層要求的一站式倉儲租賃,並再次以顧客為管理中心,切合銷售市場的發展趨勢和轉變,與時俱進,不斷發展,為顧客出示更高效率方便快捷的服務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