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談談性小玩具

針對情趣用品這件事情,女人和男人持有的心態各有不同,卻也有著一些令人驚訝的類似。

 

張國立:臺灣資深媒體人

 

愛惜情趣娃娃

在這裡先嚴肅地申明一件事:切勿把情趣用品當做性宣洩、性衝動、性折磨得專用工具,由於長此下去,我消極評定男生很有可能,性,無,能。

但是若把情趣用品當做心理慰藉的愛人,那它功能性會提高,它理想性會提升,而其價值性更大幅度提高。

得說到我的第一個情趣用品,大概二十年前,我去一個做廣告的好朋友企業去閒聊,他剛剛從美國郵寄一個情趣娃娃回家,原先對它們充滿希望,確認收貨後,要費23min進行吹氣檢查,一股莫名地憂傷從丹田冉冉升起,那時候他對自己說,買個芭比公主都會很有畫面感,這一,這一,這一不如他們家小狗飛兒鍾情的這只棉針織涼拖。

根據環境保護標準,我成了小孩的繼承者,又花掉了37min,才將氣放空自己、鋪平、折起來,千辛萬苦塞入我品牌包內,再撐著小孩的金色假髮套,走上公共汽車,走在街上,終於把它運輸回家了。

喔,那時候我單身、失戀了再加上對女性的崩潰,一個人住在臺北近郊區深山中的一處公寓樓樓房頂層,一到黃昏,能眺望昏黃的落日,孤獨令我也經常盛行後羿射日的想法。擁有小孩後,我把它吹滿氣,拴在陽臺的休閒躺椅上,每日下班回來都覺得屋子裡多了點兒人氣值,假日也泡杯咖啡坐到它邊上,傍晚不會再悲涼,越來越溫馨、和諧,還兼顧一點兒促進睡眠功能的。

喔,小孩自然不能光著身子,最初給它包上短褲和吊帶背心,最後在山腳下夜市街購買了條乳白色連身裙回家,它馬上發生變化個樣。以後2年,因為他,我幾乎準備轉行當時尚造型師。

當不上時尚造型師,我要結婚了,我發現了原來在服裝的轉變下,女人可以那麼可愛。我更從的身上學習到一項真知,別太在意女性內在的生命,男生就更有活下去的勇氣。

對於那一個小孩?之後被朋友小惜接受走,現如今可能會在南美洲裡約奧運某一大廈的陽臺上做日光浴。安心,它應該很好,因為大家愛惜它。

 

五嶽散人:性自由撰稿人

 

小玩具是個好東西

聽說中國的情趣用品銷售量都還沒與GDP一起,走到世界前列,這其實是一件很丟面子的事情,這可能是因為平均GDP還不高的原因。一般來說,社會經濟發展與情趣用品的銷售量、應用展現成正比效果,根本原因是社會經濟發展了,社會發展自然也就更為免費了。而對外開放這件事情最先反映躺在床上也不奇怪,終究是人生中核心需求。

但咱這兒的情趣用品銷售量或是展現提高的趨勢,沒資料資訊,不敢說是否與每一年的經濟發展一個力度。這確實是好事,但是在應用上好像還處在初始階段。

某友也算得上頗具生活樂趣得人,有一天喝醉了坦露了她在這個方面體會心得:這個東西挺不錯,但儘量要和自己的性伴侶達到某類的共識才可以。對於每個人這東西的接受度差異,就算是最簡單情趣震蛋、性感胸罩都會有人接受不了,或是不接納某類樣式。這有一次去給自己性夥伴購買了一身皮裝準備弄一點兒意外驚喜,便被直接了當過。有趣的事兒,一下就會變成過意不去。

實際上主要是應用方法不對。很多人都喜歡上去就拿這東西,事實上最好的選擇或是直到情熱意濃時比較合適,較為不容易遭受回絕,也不會有什麼是多少不適合的感覺了。最重要的是,何時都別準備一步到位,從口感較輕的開端,彼此數次磨合期,才可以找到都非常喜歡的情趣用品。小玩具嘛,不管是不是性,極為重要的還是能夠傳遞快樂。

 

棉棉:新生代作家

 

我們到底要不要sextoy?

我不知道多少人都是跟我一樣的,總之性對於我來說是一種溝通交流,而非以獲得性快感為主要目標。更有活力一點兒時,性對我而言也是一種虛榮心,我只跟有奇才感的男生發生關係,那是一種“棉式虛榮心”。這幾種sex裡都不用情趣用品。我並沒有遇見過喜愛情趣用品的男生,由於我是他們的小玩具。

但當大家一個人的時候究竟要不要sextoy?暫且不說男孩子,先講小姑娘,我還記得我小說中的女生19歲那年以前問她男友:高潮迭起是怎麼樣的?男友回應:你經歷過就明白了。還記得我的小說裡有這樣一段話:在我遭受著高潮迭起快速醒來時的那一刻,我預感到自身將成為一個有很多故事的女孩子,而小故事一直需有的代價。我一個gay好朋友特別喜歡這句話,十幾年了碰面時也會說這句話。實際上這話寫的尤其傻特別矯情。女士內部結構的高潮產生絕對性一瞬間的留白感,“人體根本不存在了”怎麼可能會前去想太多。而外部高潮迭起只需部位對一分鐘就能有,有什麼了不起的啊?

高潮迭起、感情、名與利這種就好像是小玩具一樣,如今看見大家也在追求這種就好像是看見小狗狗舔著它骨骼,流行全球有一個非常不正確的定義便是仿佛人不能無性生活不能並沒有性快感,不然如同外星生物一樣。這類看法是徹底不正確的,充斥著不安全感。但我一樣覺得,任何人有權去獲得性快感。僅僅,性快感和愛情乃至豔遇故事都應分開來。你與其說去采一堆濫桃花運回家,還不如自己使用sextoy。但你使用sextoy決不是由於“你必須有性行為不然你沒正常的”這類過時了基礎理論。與此同時也不能太多使用sextoy,由於新浪微博和網路的發達早已使我們正喪失日常生活,過度連接便是反連結,人和人之間可以沒有sex,但必須要有些是真實對視和相擁。

最終,作為一名釋迦摩尼的徒弟,我還是要警示大夥兒,不論是跟朋友玩sextoy,還是自己玩sextoy,或是腦中惦記著sex,還是真的做sex,大家種下的一切一個因,都是提供一個果,即便是一絲波動動念。比如有些婦科疾病癌病之類的,都是由於前生今世過度浪蕩。在學習中我相信因果輪回,所以我要修習。

 

暖小團:專欄作家

 

我喜歡的玩具便是自己

聽過一個笑話段子,講的是:男生比較好的情趣用品屬於自己左手和右手。回過頭來,事兒的確是這樣,幾個男人由小到大幾乎沒試過擼管,哪一個女孩發展迄今從沒試過夾腿。假如算下來,每一個人最早情趣用品本身就是自己個兒。

近幾年,一種被稱為“情趣用具”的東西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盜鈴兒響叮噹之態快速佔據了國內銷售市場。這東西價格實惠,看起來神密,店面常常經營規模不地面躲到街旁的小角落,一到夜裡就在那幽僻的小地方閃爍著閃耀的霓虹燈。經常出現匆匆忙忙的人兒走進店裡,再戴上一個看起來製作粗劣的黑色塑膠袋。

情趣用品可在銷售市場浪潮中幾起幾落仍然矗立長盛不衰一定有其獨到之處。這個東西價格實惠,便捷好用。房價越來越高,娶個媳婦兒成本費特別大,莫不如在存夠錢以前先弄這麼一個東西來聊表手淫。

沒多久以前曾有一家成年人玩具廠商請我去他的小玩具小作坊參觀了一番。坦白說,從小玩具外觀上來說真是討人喜歡,不論是發放給男士從外表來看無關痛癢,甚至可以拿在手上趾高氣昂的可樂杯,或是為女性設計為可愛小兔子造型設計且色調討人喜歡的自慰器,林林總總品種繁多,情趣用品的高速發展在大家無形中,早已安然度過了前些年那一個躲在街上小角落都不敢登堂入室,造型設計簡單粗暴時代。

女人和情趣用品中間一直有點短故事的。從最開始那時候女人把用性玩具的男同判定為淫婦,到閨蜜之間互相研究工具。到後來昂首挺胸地登堂入室。兩性用品在女生手上完成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蛻變過程。

曾經有個女孩那樣同我說:“男生常常會傷我的心,談感情太累。需要性時,莫不如找一個屬於自己忠誠小玩具,至少它是絕對屬於自己,且獨一無二。”男生對於此事驚詫不已:“如果真有完全能替代男人的玩具,那樣我們將沒有父親。”截然不同的男女見解或許夠彼此付之一笑,可是情趣用品絕對是女人的新歡,這倒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