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性除毛」是行銷方法吧,否則怎麽脫掉還生回家

除毛這件事情,對於很多毛髮旺盛這種小夥伴來講,是一個持續循壞的一個過程

用剃毛刀雖然效果明顯,但毛毛依然會很快長回家了;脫毛蜜蠟脫下倒是挺光滑,真是隱隱作痛啊!而且小毛毛或者能生回家了;比如說脫毛蠟紙,用起來確實是不疼,脫得光滑,但小毛毛或者能生回家了。

或是家用脫毛儀較為「香」,但是剛用到不久的「初學者們」會發現一個問題:沒多久毛毛又長了回去。

這便禁不住讓人覺得:脫毛儀並不是稱為能永久性脫毛嗎?這玩意兒究竟靠譜不靠譜?

 

家庭用脫毛儀真的可以永久性脫毛嗎?

 

好多人弄錯一個概念:永久性脫毛實際上是在一個毛髮生長週期內頭髮不會再再次生長發育,但是很多人接受的是脫掉毛的位置就一輩子再也不會長毛了。

伴隨著應用脫毛儀脫毛頻次的提高,基本上能夠實現長期抑止毛髮再生,其實就是「高效除毛」。

但「高效除毛」並不等於「絕毛」,要把肌膚徹底脫成去皮水煮雞蛋,難易度還非常高。並且毛髮的生長與很多方面有關,例如本身女性激素的改變,比如像多囊卵巢綜合征、脂肪代謝障礙等,都可能會危害頭髮生長的改變。

因此,用脫毛儀脫毛或是比較靠譜的,但是還有一個前提是得選好鐳射脫毛儀!

 

怎麼選擇鐳射脫毛儀?

 

下列二點是關鍵:

挑選經美國FDA登記註冊的商品。與安全相比,實際效果優劣一定可以排到第二位。

留意比能量(J/cm²)。在能接受的範圍之內,比能量越大,鐳射脫毛效果就越好,卻也相對性越疼。

太疼的朋友可以多多關注一點:看商品是不是多麼擋位作用,試著之前先從低檔位逐漸,漸漸地調整至自身能接受的痛疼多度檔位就行。

此外皮膚顏色、頭髮色調的濃淡,還會直接影響鐳射脫毛儀動能參數挑選,皮膚顏色越黑、體毛越粗的情形下,一般最好使用相對性低動能;而膚質越白、頭髮越細的情形下,一般最好使用相對性強的動能。

但這樣就會導致,操控的情況下不得不面對要不斷手動換擋的煩惱。但好在現在市面上早已有了一些鐳射脫毛儀會含有全自動傳感功能的,它會針對不同的肌膚及頭髮情況調節到適宜的擋位,免除人力手調的煩惱。

假如你太疼又嫌麻煩,就再看一下商品是否存在全自動傳感此項作用吧。

 

鐳射脫毛儀能夠脫唇毛、私密處的毛嗎?

 

有關鐳射脫毛儀能否脫唇毛和私密處的毛,都是不少小夥伴所關注的。

一般來說,女孩的汗毛是能夠脫的,因為自身長也不多。但是如果是那種很絨的小毛毛,色澤又淺又軟細,那就沒有必要脫了,因為這樣的頭髮頭髮毛囊根部黑色素細胞已經很少了,頭髮吸光度能力比較弱,除毛效果也不會好去哪裡。

但是像私密處(如陰唇)等粘膜組織位置或是不建議大家脫,一方面這一部分頭髮針對外部刺激性具有一定的調節作用,另一方面粘膜組織脫得話很容易出現燒傷等諸多問題。

對於比基尼區,在選好鐳射脫毛儀前提下,是可以脫的。

 

哪個季節除毛好?

 

不少小夥伴說到這裡或許還會有點兒遲疑:這看著就需要立冬了,毛毛還可以適度「保防寒保暖」,等夏季馬上到了再脫。

雖說脫不除毛、什麼時候除毛,全靠自身情緒,但注意的一點是:電子光學除毛前後左右都需要防曬的,而冬天渾身都被衣服包圍,這也是純天然防曬隔離。此外用脫毛儀脫毛自身那就需要一個過程,冬季脫掉毛,夏季恰好滑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