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好使用爆的眼線液筆

只塗眼影不化眼妝,經常會碰到眼妝畫法畫了如同沒畫,雙眼原本沒腫結論畫完啞光眼影如同前一天被人打了一樣的車禍事故,而畫好眼妝,就可以不錯的幫助我們全自動打開眼妝畫法景深效果方式,讓整個人的眼妝畫法深遂又漂亮,有著了生命。

相比眼線液筆,針對初學者我化妝品推薦眼線膠筆,它可靠性更強一些。針對初學者化眼妝時最常見的便是手顫畫粗了或是畫歪了。

而液筆的快幹實際效果真是令人連悔恨的空間都沒有,膠筆幹的比較慢,畫錯了也給你空出能夠二次調整的時長確實太關心了,對初學者百分之一百的友善。

今天來和我們強烈推薦幾種在各大網站受到好評的眼線液筆。

 

Canmake眼線膠筆

 

這一款眼線膠筆是卡屏扭曲的筆芯設計方案,一旦扭出去就沒法取回,因此使用時不建議一下子扭出過多,要不然非常容易斷裂並且不太好入門。

這一款眼線膠筆的膏狀尤其軟糯,在眼皮上填畫時不容易導致刺疼的體會。軟糯的材質也很好著色,且顯色度超級高。

許多女孩子在眼線液筆選擇顏色時大多數挑選灰黑色,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眼線液筆的選擇顏色就和眼線筆一樣,相互配合頭髮顏色和啞光眼影挑選才算是最好的,不一定非得挑選灰黑色。另一款較為基本的顏色是紅棕色,巧克力色頭髮的小姐姐能夠下手一支。

 

資深堂眼線膠筆

 

這支眼線膠筆一直風很大,它持久度不錯,不怎麼會脫妝。使用過偽劣眼線液筆的小姐姐一定明白這類痛,早上出門在外妝容精緻,下午照鏡居然成了小黑眼圈,真的是太尷尬了。

因此在挑選眼線膠筆時,一定要看一下它持久度和是否會脫妝,假如脫妝,那麼就一定不必入。

它化妝時最好著色,特別的細膩,不刺激眼周的敏感肌膚,非常好畫,體驗佳。另一個優點是不易脫妝。筆尖尤其細,它設計方案都是不能旋轉的,因此在使用時應注意用是多少扭多少。

比較合適眼線,終究較為細。灰黑色十分的著色,並且持妝時長相對性很長,非常值得下手。歐陽娜娜以前仍在交友軟體上專業誇過它,喜歡的妹紙能夠安心入了。

 

UNNY眼線膠筆

 

這一款眼線膠筆應該是每個時尚博主都是在推吧,它最高的特點是不容易浮粉,防潮防汗。看過時尚博主的檢測確實有損出,好合適老是出汗冒油的女生。上臉以後非常的絲滑,畫全部下眼妝都是特別的適宜。

做為耐鹼性防水大戶人家,使用它以後去卸妝時一定要注意用眼唇專用型卸妝水,不然很難卸載,合適初學者親妹妹應用。

 

Kissme眼線液筆

 

它家最出名的是眼線液筆和眼線膏,我如今你是否還記得關心的第一個美妝達人在畫眼妝時對它讚揚。深棕色合適出行應用,灰黑色也十分日常。

防水功能一級贊,這一款眼線液筆的筆頭十分細,僅有0.1mm,針對初學者而言還可以試著。持妝度十分久,不易脫妝,同時也非常的好卸載,因此不必擔心損害肌膚。

 

植村秀眼線液筆

 

植村秀的優異之處便是它眼線膠筆頭充足的精美,可是材質真的是較硬的,如果雙眼較為感性的人用的時候很有可能稍微有點費力。

畫眼線的最好眼線液筆,這一深棕色是那種咖色,眼線液筆特細不脫妝,眼瞼愛出油的朋友可以考慮這一支,便是價錢有些貴。

 

職野熊人

 

初學者使用下去零bug,確實一筆絲滑,筆尖不容易軟趴趴,超級好刻畫。

並且不容易暈開,一不小心搓到,也不會黑一塊,如何使用咋會。

它畫出來的線框超順暢,超細緻,能夠用它來畫假的下眼睫毛,也可以細緻的添充缺口的眼眉毛流,能夠見這一款眼線筆比較高好用度!並且它持續水!超長久!非常好卸!

以上是我梳理的六款好用的眼線筆,每一隻都是有自身的獨特,眼線是彩妝中非常關鍵的一步,一定不必省掉它,不然畫了就相當於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