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自助式倉儲物流不安全

在加拿大,自住存儲倉是一種很受大家喜愛的存物方法,不論是買賣房子,或是搬新家臨時性要求,或是是我家地區不足大必須 地區儲放物件,很多人都是會租賃自助式存儲倉。

可是,租賃這類庫房一定要當心了!由於,現在有賊看上了這種裝滿了物件的位址。大多倫多市東邊Whitby的一個庫房2021年早已被爆竊了76次。有些人遺失物件使用價值總金額超出$11000,如今員警早已發通知了。

據CTV報導,不斷產生爆竊案的是坐落于奧沙瓦401高速公路和StevensonRd路周邊的ValiantMiniStorage。

在近期的一起刑事案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總算在闖進一個上門迷你倉時現場被抓。

當一些屋主售賣她們的住房時,會租賃資料記憶體來儲放自己的財產,直至拿房日期。而這種模組就變成了竊賊的總體目標。

那麼那麼問題來了,偷盜這般經常,假如真有些人從你租賃的模組中偷了物件,誰承擔申請辦理賠付花費呢?是物主自身或是儲存公司?

這在於你有著的保險類型。

多倫多市東特靈的一名小夥已經掛牌上市賣他的房子,他並將家中的一些物件都放到一個資料記憶體中,結果幾個星期後就被爆竊了。

BrianScholz粗略估計了一下,覺得他不見了總價值約$11,000的物件,他目前正與儲存公司就誰應當付款該筆花費產生矛盾。

“我只是在找尋公平公正。”Scholz說,“術士並不是從大門進去的,只是竟然能扭開六角螺栓並推回去網眼,隨後從存儲模組偷出來貴重的物品和別的物品。”

Scholz在北約克的StorageMart工廠租了一個模組,當他聯絡該公司時,他被通知由於沒有在StorageMart選購商業保險,因而損害務必由他的家中保單保險投保。

Scholz說他的保險單有$5,000的免賠,並且他擔憂假如明確提出理賠,他的保險費用之後也會增漲。

“我的感覺是StorageMart沒有為我給予一個非常安全性的企業,在最後與她們的進行中,她們否定有一切義務,並直取我並沒有向其買商業保險,”Scholz說。

當CTV與該公司聯絡時,一位面試官說:“每每竊賊從大家的租賃戶那邊盜竊時,大家都是會覺得憂傷。非常大水準上這與有些人進入你的家並帶去珍貴的,傷感的物件一樣是一種侵害。在StorageMart,大家有視頻監控系統和門禁系統設備,僅有租賃戶能夠進到,每一個單位都是有獨立的鎖,僅有的租賃戶才有鎖匙開啟你們的模組。這種對策在自助式倉儲物流領域上都算很專業的。但悲劇的是,當別人剛開始做錯事時,她們總是會尋找方法。”

該公司填補說:“該物業管理的爆竊事情被視頻監控系統捕捉,公司已經將這段視頻給予給已經積極主動調研此事情的員警。公司已經與政府協作,並期待一切掌握相關多方的方式或瞭解髒物在哪兒的人與政府聯絡。”

StorageMart還顯示:“租賃戶能夠挑選應用他們自己的保單或挑選 StorageMart的保險投保選擇項。公司有很多租賃戶乃至更喜歡StorageMart的安全方案來填補租賃戶自身的商業保險,由於這一商業保險有$0免賠和順暢的理賠步驟。期待能給消費者所出示的舒心,也期待沒人歷經損害。”

Scholz感覺他學得了一個痛楚的經驗教訓,“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把物件放到協力廠商葵涌倉時,不必認為物件是安全可靠的。”

保單因儲存設備而異,保險費用範疇從每月$10到$30不一,實際在於保險投保範疇和內容。

資料記憶體也是有非常大不一樣,由於有一些是受氣侯和蟲害危害的,有的會給予全天監管,在選用時一定要考慮到清晰。

此外,請記牢,假如你應用家中保單並房產出售,你很有可能不會再有安全確保。

因此!租賃可擕式庫房儲放物品一定要當心了,不但要充分考慮氣侯,蟲害很有可能毀壞會計,更要意識到被爆竊的風險性,此外也需要問清晰商業保險確保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