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三波肺炎疫情下,曼谷這些地區的物業管理還需要關心

剛從上一波肺炎疫情緩回來的顧客的習慣危害了各個領域,地產行業在所難免的也廣受危害,在對待每日增加千餘診斷的第三波肺炎疫情下,作為的肺炎疫情高發區的曼谷,在bangkok property交易和出租的層面,潛在用戶的消費習慣發生了什麼轉變 ?

參照泰國內政部2019年新冠病毒病症管理處給予的資料資訊,發覺診斷病案基本上遍佈整個曼谷,下列是考慮曼谷的十個典型性地域,涉及到曼谷關鍵的CBD區,一般居住社區,及其外曼谷地域。

對獨棟別墅的購入興趣愛好提升

假如將主要放到居住類型上,則會看到這一段期內,對建築類型的興趣愛好較大的是選購獨棟別墅,對獨棟別墅選購的興趣愛好升高到14%,次之是對獨棟別墅的關心,選購興趣愛好升高了7%,而公寓樓僅比上月提升了3%。合乎當下的消費發展趨勢。
在全新一輪的對1000名泰國人的泰國消費者信心調研,泰國的顧客53%是最有興趣的是每戶住房。

房子總面積假如按年齡劃分,年紀範疇22-29歲,重點關注公共區域占46%,設計方案/修建占43%(與其餘年齡層對比數最多)和房子總面積42%。

30-39歲年齡層的人關心居住面積47%,均價42%和中間40%。

在40-49歲年齡層中,重點關注居住面積51%(與其餘年齡層對比數最多),中西部地區占45%,均價占37%。

50-59歲年齡層重點關注50%的居住面積,45%的中西部地區和35%的均價。

年紀範疇從60歲逐漸,以住房物業管理為關鍵,各自為均價的55%,48%和38%。

在第三次暴發期內遭受數最多關心的住宅的總需求上,發覺大部分顧客對以小於100萬泰銖左右的價錢選購bangkok real estate最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