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家庭生活從此展開!關於家的一切就交給 ASUSTOR NAS

家一直都是最安全的避風港,而自從疫情以來,人們在生活上的規劃,不論是平常工作或休假外出都受到影響,大家待在家的頻率變高、時間也變長了,因此如何打造智慧的家庭生活就變得十分重要。其實除了WorkFromHome(遠距工作)的需求之外,家中大小事只要有一台ASUSTORNAS就能完全搞定。本篇就帶大家了解ASUSTORNAS智能家居產品的功能吧!

一、把辦公室搬回家,迎接遠距工作時代

全方位支援多平台及作業系統

公司電腦用Windows,個人筆電用macOS?不論哪種作業系統或平台,ASUSTORNAS都全面支援,使用者可以在不同的作業系統中,透過不同的傳輸協定連線至NAS。除此之外,透過不同的裝置(如桌機、筆電、平板、手機等)也能操作NAS,輕鬆就能進行資料存取和分享。

輕鬆簡單將檔案分享出去

想將資料分享給沒有NAS帳號的使用者嗎?ShareLink能讓你針對NAS裡的檔案或資料夾建立即時連結,並快速分享給其他人,即使對方沒有NAS帳號也能直接點擊連結下載,無需進行額外設定。為了安全考量,你也可以指定連結的有效期限,為資料設定存取時間的限制。當你想一次分享多個檔案時,也可以選擇集中在同一個ShareLink中,讓接受分享的對象可以一次下載所有檔案。

打造高效遠距團隊協作的完美工具

ASUSTOR支援多人多工的存取工作,最多可支援高達512個帳號同時連線,不論團隊成員身處在何地,即使不在同個辦公室裡,也能快速即時的存取所需的檔案。此外,在ASUSTORNAS上安裝Nextcloud與OnlyOffice,就能擁有整套雲端文件編輯方案,搭建功能最豐富的辦公和效率工具套件,讓專案協同合作更加順利簡單。

二、家就是我的電影院,打造專屬多媒體影音中心

ASUSTOR Portal:將你的NAS搬上大螢幕,操作觀看都過癮

ASUSTOR Portal是近年來許多家庭用戶最愛的功能之一,它能讓你在家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家庭電影院,家中電視將搖身一變成為多媒體影音中心。ASUSTOR Portal支援4K高畫質影片,只要用HDMI線連接NAS與螢幕,就能在家中的大電視上直接播放NAS中的影音檔案,也可以直接在電視上進行NAS中的任何操作及設定,讓你輕鬆擁有和家人共享的美好時光。

LooksGood:智慧化影片管理,影片自動分門別類

ASUSTOR獨家的LooksGood是你管理海量珍藏影片的最佳工具!LooksGood能讓你省去影片下載的漫長時間,直接透過瀏覽器觀看珍藏在NAS中的影片。此外,更內建「電影」、「電視影集」、「家庭影片」三大影片庫類型,當你匯入影片時,即會幫你從TMDB搜尋影片資訊,並幫影片自動進行分類,管理影音將更加有效率!

ASUSTOR Live:居家日常一鍵分享,多少社群帳號都方便

不僅方便觀看影片,ASUSTOR也能滿足你的直播需求!除了Youtube之外,現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媒體的直播功能也廣受歡迎,而ASUSTOR Live就是個能讓你一次將直播播放到所有社群平台上的App,且直播完成後,還可以直接將影片同步儲存於NAS上,未來如果要再重新利用,不論是要剪輯或分享都十分方便。

三、不在家也好放心,全面監控家中大小動態

ASUSTOR Surveillance Center:支援高規格攝影機+多頻道即時影像監看及錄影回放

ASUSTOR Surveillance Center是ASUSTOR的安全監控中心,能協助使用者幫家裡打造24小時全年無休的監視系統。Surveillance Center廣泛支援不同種類的攝影機,包含H.265規格攝影機及轉碼功能,提供更穩定流暢的監控體驗,使用者可依需求及成本考量選擇最合適的攝影機。藉由SurveillanceCenter更可同時監控4支網路攝影機,提供即時影像監看及攝影機快照等功能,並可設定主動與被動的錄影模式,完整紀錄事件發生的過程,讓你隨時掌握家裡的安全狀況。

AiSecure:支援即時雙向語音溝通+遠端控制攝影機開啟或關閉

搭配在手機上安裝AiSecureApp,就能隨時隨地遠端控制監控工作!有時外出到一半,總是很掛念家中的毛小孩嗎?或是透過監視系統發現毛孩在咬窗簾?AiSecure提供雙向語音功能,不但可以即時聽到家中的聲音,還可以直接進行對話,主人們可以利用聲音和牠們進行互動。此外,用戶也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遠端選擇開啟或關閉遠端的監控攝影機,在需要保護個人隱私或是節省錄影儲存空間的情況下,只要打開AiSecure就能完成操作,實在快速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