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香煙成煙草公司新核心競爭力

近些年,全世界煙草銷售量總體呈下滑發展趨勢。據煙草線上資料資訊表明,1988-2005年全世界煙草生產量增長速度顯著變緩,複合型年平均增長率僅為0.7%。除中國外全世界前五大煙草銷售市場(銷售量佔有率48%)同比減少2.8%,較2016年減幅(1.0%)放大。

新式香煙市場銷售不斷高提高。為了更好地解決慢慢降低的吸煙率,煙草公司發佈了一系列主推“降焦減害”核心理念的新式香煙商品,以吸引住新的抽煙群體。如以上常說,2017年全世界電子煙銷售總額同比增加18.5%至120.五億美金;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銷售總額同比增加135.5%至50億美金,增長速度皆遠超傳統式煙草商品,成近年來煙草較大 閃光點,即便 iqos 價錢比傳統卷煙高。

據《世界煙草發展報告》表明,2016年全世界煙草銷售總額占總體香煙商品占比初次降至90%下列,截止2017年,煙草商品佔有率86.7%,非煙草商品佔有率13.3%,在其中,煙斗絲、雪茄煙各自佔有率4.1%、3.3%,屬新式香煙的嘴含煙、電子煙、加溫不點燃煙各自佔有率2.8%、2.2%、0.9%。預估2020年全世界新式香煙銷售總額有希望超過煙斗絲、雪茄煙,變成僅次煙草的第二大類香煙產品。

伴隨著傳統式煙草銷售量不斷下降,新式香煙佔有率加快提高,新式香煙產品毫無疑問是香煙公司發展方向的頭等大事。
 

傷害更小的新式香煙獲親睞

 
據世衛組織公佈的《2000年-2025年吸煙趨勢全球報告》表明,抽煙和吸二手煙是造成 心臟疾病、腦中風等心腦血管疾病發病的根本原因,儘管2016年全世界香煙利用率已較2000年減少7%至20%,但每一年仍有700多萬元人喪生於香煙,在其中約三百萬例是因香煙導致的心腦血管疾病身亡。

相比於煙草,新式香煙傷害有一定的減少。菲莫國際性在2018年發佈的一項科學研究表明,曝露反映科學研究(ERS)精確測量了換用IQOS商品6個月的群體的微生物反映,並將其與依然吸脂煙草的群體開展比照,資料顯示改用IQOS6個月的群體的8項微生物反映指標值(主要是臨床醫學風險性終點站指標值)得到改進,由此可見應用IQOS比應用煙草產生的健康風險更小。

此外,依據美國尼古丁與煙草研究學會在2019年企業年會期內公佈的科學研究資料資訊說明,針對降低特殊的香煙有關微生物標識物,應用JuulPOD與徹底戒煙戒酒一樣合理。

如今大家的身心健康觀念愈來愈強,出自於身心健康考慮到,新式香煙對抽煙群體具有更高的誘惑力,而這也是其取得成功轉換煙草客戶的競爭優勢。
 

新式香煙產品成煙草較大 推動力

 
新式香煙產品可分成三類:無煙塵香煙產品、電子煙、加溫不點燃型香煙產品。

無煙塵香煙產品按應用方法可分成鼻用型與口用型,口用型又可分成嘴含型、含化型、咀嚼型等。

加溫不點燃香煙產品依照加溫源的不一樣,可進一步細分化為“電加熱器型香煙產品”、“然料加溫型香煙產品”和“物理化學反映加溫型香煙產品”。在其中,電加熱器型是用電加熱裝置開展加溫;然料加溫型應用可點燃固態、液態或汽體開展加溫;物理化學反映加溫型是根據一定的物理學(如:結晶結晶體造成發熱量)或有機化學方式(如:運用金屬材料鐵、鋁、銅的氧化還原反應造成發熱量)給煙芯原材料加溫。